克也

我跟另外的我

白裡透紅

Published by 克也 under on 22:01
眼望去!
在這個溫室空間裡!
有白的 有粉紅的 有藍的 有黃的 有綠的!

白的 它最忙 數量也最多 要把一片會發光的板子 無中生有!
粉紅的 它只要睜大眼睛 在發光的板子上 尋找不會發光的痕跡!
藍的 它只剩一張 只會講話的嘴巴 什麼事都不會!
黃的 它永遠垃圾桶 附近徘徊!
綠的 它的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 永遠那麼大!?

牆上機器的顯示:溫度20 濕度59
讓只用眼睛的人 絕對不會流到一滴汗
輕鬆到可以一心二用!

在59秒之時 我的腳已經在 打開門的路上
溫室裡的人 在鐘響到來時 就好像按到炸彈的按扭一樣一「轟」而散
我呢~脫掉我的粉紅木乃衣裝一樣按照慣例 不落人後的 去吃飯!
擁有整排落地窗的餐廳 讓我視野良好到 看盡南科
吃飯時 還可以向高鐵上的乘客 打聲招呼!
飯菜 →有飯食 麵食 素食 任君選擇 讓我直呼太豐富!

沒想到 我只是用用眼睛 就有蛋糕可以吃!
太好了吧!送這蛋糕!讓我很訝異!


在這不景氣中 讓我有個落腳的地方!
這日子 可以維持多久呢?

2 意見:

♡♥ 小咪 ♥♡ 提到... @ 2009年6月10日 上午8:39

這是辦公室生態吧??
小咪一開始
還以為是花朵呢
呵呵~~

克也 提到... @ 2009年6月10日 晚上11:30

呵呵!謝謝小咪來我網誌留言喔!
在這不景氣的時間!
有個溫室 好棲身!

張貼留言